跨文化福音事工

差傳部

使命主給門徒的大使命是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,故此大使命亦稱為「神的差傳使命」。這使命是基於神要向全世界彰顯祂的愛。在新約時期,神揀選教會來履行祂的使命,彰顯祂的愛。

目標我們是教會整體福音事工部的一個分部,主要的功能是激發、教導和推動信徒,裝備自己成為大使命門徒。

架構:差傳部隸屬本堂「福音事工部」(簡稱「福工部」;包括本地福栽部、差傳部及中國事工組)。「福工部」部長暫由堂主任張雲生牧師負責。差傳部 的運作組職稱為「差傳委員會」(簡稱「差委會」)。



「差委會」成員(2017)同工-黃麗嫻傳道(當然委員)、執事-鄭文威及鄔偉賢(當然委員)、其他委員:黃敏詩姊妹(文書)、童載寅姊妹、陳潔姊妹及杜茜茜姊妹。張雲生牧師為顧問。

差委會」小組:


I. 差傳教育推廣組(負責:鄔偉賢執事、黃敏詩姊妹及黃穎麟弟兄)

目標:全教會均可接受差傳教育,由幼兒到長者。

透過各級的差傳課程,每年的差傳年會,差傳部壁報及宣奮團(不定期於第四個周三祈禱會內進行)來傳遞。 [*會張貼有關資料/海報]

II. 差關組(負責:鄭文威執事、童載寅及陳潔姊妹及陳敏超弟兄)

目標:使本堂所有宣教士及其在港家人均得到支援。

-        關心本堂各宣教單位,推動一團一宣教士。每團派出一兩位「差關大使」學習關心一兩個宣

教單位;留心該宣教單位的最新代禱資料,帶回團契代禱;有需要時,關心宣教士在港之家人(不定期舉行宣教士父母懇親聚會);關心回港述職之宣教士;若可行,前赴工場探訪所關心之宣教士。 [*會張貼每月代禱資料]

  

III. 本地外傭事工組(負責:杜茜茜姊妹(印姐))

印姐


崇拜:主日上午10:00-11:30
查經:主日上午11:45-12:45

愛筵:主日下午12:45-2:45
興趣班:主日下午3:00-6:00;及周日

負責同工(印尼籍):Pastor Yoedy 6856 3712)(*能說英語及印尼話)

地點:本堂地下高層芥菜種中心內「印尼人恩典之家」

Facebook: Roemah Anoegerah



菲姐


崇拜:主日上午11:45-12:45

祈禱:主日下午12:45-13:15

查經/培訓:不定期

地點:本堂三樓5號房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