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福音事工

芥菜種社會服務中心

07/01/2021

事工分類: 福音行動

中心服務簡介


芥菜種社會服務中心致力關懷荃葵青區內街坊。本著以基督愛人的精神,傳揚福音、關懷全人、服務社群。中心以綜合服務模式來回應社區內各階層的需要,透過多元化服務,例如長者、婦女、青少年和兒童服務等以滿足區內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,讓他們積極參與社區興趣活動、發揮潛能、促進心、身、靈健康發展,達致更豐盛的生命。

活動詳情按此瀏覽


長者服務
-提供諮詢、心理輔導及轉介服務
-定期組織義工小組、舉辦健康講座、多元化的興趣班、學習班,例如: 唱歌班、英文班和電腦班等,讓長者培養興趣、持續學習,享受豐盛人生。







婦女服務
-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興趣活動和講座,例如: 茶藝班、烹飪班、保健美容班、手工班、健體舞班和健康食療講座等,讓在職和家庭主婦積極參與, 培育興趣,發展所長。









親子活動
-定期舉辦親子活動,讓區內家庭參與,透過親子活動讓家庭成員盡情玩樂,促進彼此間的了解,加深關係。





兒童及青少年服務
-透過不同類型成長小組及興趣課程,培養興趣,發掘專長,建立正確價值觀
-提供學習語文巧課程,指導學童解決成長與學習上的疑難,並由社工或專職人員跟進個案

















Top